Kring

各种守望,纯的,虐的,污的,腐的,都有💥(特此声明:本站里一切图片,文章均是转载自各路太太,可能有时会发出一些陈年旧图,也是保存着微博,并注明出自哪位太太之手,有些图片可能看不清水印,如有某位太太发现本人发布了自己的作品却并未表明出处的,请务必私信我,本人一定删除原告,转载正版。本人并不生产神作,我只是神作的搬运工)

黛森Schwarzwald:

新年快乐!!


邀请澪哥哥绘制和服版本Gency


其实想想,从入坑守望先锋这个游戏大概知道点背景故事起,就一直很喜欢医患组这对,对于现在非常鲜少会萌上新CP(无论什么性向)的我来说真的是奇妙又温暖的感觉,感谢他们的存在~


另外说点题外话,总是有人说这游戏凉了或者什么的……嗯,凉还是不凉,本质还是取决于自己的行动,游戏即使是网游,也没有玩的人多自己就要去玩玩的人少自己也退坑这一法则。


退一万步,哪怕某天上线,快速没有玩家,竞技搜不到人,自订游戏里房间是空白一片,也可以在突击模式里带着最爱的英雄坐在伊利奥斯的废墟里坐下看看远方即将消逝的夕阳。那些回忆永远不会是毫无意义的,即使离开,我也想对它曾带来的意义怀有感恩之心。


一不小心又说多了,总之是祝福大家新年快乐,18年要一切顺利❤

评论

热度(339)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