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ng

各种守望,纯的,虐的,污的,腐的,都有💥(特此声明:本站里一切图片,文章均是转载自各路太太,可能有时会发出一些陈年旧图,也是保存着微博,并注明出自哪位太太之手,有些图片可能看不清水印,如有某位太太发现本人发布了自己的作品却并未表明出处的,请务必私信我,本人一定删除原告,转载正版。本人并不生产神作,我只是神作的搬运工)

暗影守望偶像团的脑洞

塔鸽鸽的咕咕塔:

cp杂乱注意避雷。
🔆
🔆
莱耶斯:最早出道资质最老的成员,bw团创始人,常年C位。对团队成员选拔和训练都非常严格,但在闲暇时间其实对团员非常好。看起来很凶,但会为了满足粉丝们的愿望穿上粉红色的小裙子,也因此得到了“粉红瑞破”的外号。意外地心灵手巧,据说团队早期出道时都是由他改造演出服的。偶尔中二病,全团认证的谐星担当。和隔壁的ow团的C位莫里森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甚至有狗仔队拍到他们私下会面有说有笑,但双方都保持沉默。出道前曾在选拔比赛中败给莫里森获得第二名,但有粉丝认为有黑幕。粉丝团体相当低调,团里男粉最多的一位。


麦克雷:第二名被选入团的成员,天赋型偶像,真实颜值担当。早期在名不见经传的小男团镶边,后来被莱耶斯相中强抢到了bw团里,并由莱耶斯全权负责偶像化训练,最终达到出道水平,因此对莱耶斯有着特别的情感。镜头感极强,对唱跳都很有天赋,可惜出身草根品味不高常被莫伊拉嘲笑。喜欢西部片,不止一次要求把演出服改造成类似西部牛仔的样式,帽子不离身。声音性感,拥有一大票女友粉,有时会对私生饭感到头疼。拍过沙滩写真,销量极好。和莱耶斯的感情特别好,两人经常一同出现。此外和源氏也表现暧昧,他们的舞台互动和配合都非常好。粉丝们热衷于产出关于他的同人作品,他本人有时也会去看,而且表现相当豁达,认为这是粉丝表达喜欢的方式。缺点是喜欢抽烟。


源氏:唯一的东方人成员,也是年龄最小的一位,舞蹈担当。财团少爷出身,有个哥哥,年少时为了追求梦想跟哥哥发生争执,因打斗在身体上留下了很深的伤痕。不过现在似乎已经不在意了,会在演出中跟观众席上打call的哥哥挥手。擅长各种舞,训练时会协助莱耶斯对麦克雷的舞步进行苛刻的纠正。经常染各种颜色的头发,对妆容要求严格总是自己化妆,标志是分岔眉,因曾有过红白配色的演出造型被粉丝们爱称“大白兔”。因为颜值高,女粉数量不输于麦克雷,人称“帅气多金小麻雀”,有过“不努力就只能回家当富二代”的拉仇恨发言。喜欢打游戏,经常出现在各大漫展上,被猜测有OTAKU属性。


莫伊拉:bw团出道一年多以后忽然加入的新成员,团里唯一女性,但却是最高的天空树。很瘦,特点是异色瞳孔。没有参加过任何选秀型节目,有小道消息说她是被莱耶斯独自决定拉入团里的,早年被指作品抄袭隔壁ow团成员安吉拉,她直接正面回复“不可能”。争议人物,有相当一部分黑子,说她走后门、侵权,但她完全不care。实力派,唱歌无可挑剔,在她加入后bw团的演出品质有了明显提升。Solo作品非常优质,以摇滚类为主,造型大胆而华丽。私底下和隔壁团的安吉拉关系似乎还不错,有相约做美甲的经历。总被粉丝称为“团里最A的成员”,是个真NEET,喜欢火影,有时会陪莱耶斯一起中二。据她本人说,同意莱耶斯的邀请成为偶像,是因为出solo专辑的资金不足,没想到却因为入团火了。


就这样,想到别的再补充。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