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ng

各种守望,纯的,虐的,污的,腐的,都有💥(特此声明:本站里一切图片,文章均是转载自各路太太,可能有时会发出一些陈年旧图,也是保存着微博,并注明出自哪位太太之手,有些图片可能看不清水印,如有某位太太发现本人发布了自己的作品却并未表明出处的,请务必私信我,本人一定删除原告,转载正版。本人并不生产神作,我只是神作的搬运工)

【ALL天使ALL】天使中心恋爱向同人游戏《天堂回响》全攻略(主线部分)

紫杀:

原本打算四月一号发的,但今天临睡前才动笔。先写到这里,天亮了,白天我再把详细的攻略对象流程整理出来。


【前言】这玩意太好玩了所以我来写个实为安利的攻略!请大家都来玩这个!吐血推荐!恋爱线真的太全了,就很多线都是彻彻底底的邪教,但是感觉起来异常好吃……真的,天使相关cp安利神器,这款游戏。而且结局真的超多,应该是每个恋爱线都有不同的三个结局,而且每条线的关键节点都有cg,有几个尺度还很大,我吹爆画师。


可攻略对象有:莫里森,莱耶斯,安娜,莫伊拉,源氏,麦克雷,黑百合,猎空,黑影,小美,法鸡。不能开后宫,每个攻略人物有自己的结局。


然后这里是游戏介绍:《天堂回响(Echoing Around)》这款游戏里,玩家扮演"天使",以她的视角来进行恋爱向攻略游戏。故事内容涵盖前守望先锋时期和后守望先锋时期,个别支线内容延续到新守望先锋组成时期。游戏是英文文本,但是有大佬做了汉化补丁,有的地方翻译有点问题但是影响不大,不过原文也不复杂。现在发出来的版本还在beta阶段嘛,据制作组说正式出来的时候会有七种语言,就希望它不要是谷歌机翻了。我打的是原版的,所以台词和一些地名我就用自己的翻译了。


吐血推荐。求求你们都来玩这个游戏。


(注:特殊事件的名字译自事件触发时达成的成就名,有的隐有所指,是一把隐蔽的刀来的)


——————————
【主线】
==========


1. 第一章


第一章就是在直布罗陀基地里的。这是守望先锋还在的时候,游戏开始玩家就是操作安吉拉进行日常工作。在第一个关键点【考核】出现前有三年的时间,每个月有一次行动机会,选择去的地方,每个地点的对话倒是不限量,不过跟一个人物只能对话一次。去的地点会影响安吉拉的属性,还包括可攻略人物的好感。好感度没有数值衡量,是通过事件来确定的,我这里一个cg就称为一阶了。


游戏里面安吉拉的属性数值可以看到,但是对话和做选择的时候进行的数值改变没有提示。我只能说大概受影响的属性。然后据论坛里大佬的说法,安吉拉有一项隐藏属性,有点类似正/邪,像质量效应里的楷模和叛逆,根据你在对话里进行的回答会进行加减,大佬说会影响结局,但我没试出来。我只试出来它对恋爱线里面出现的cg有影响。到时候在支线里面我会详细说。


第一章特殊事件:
        【聚会】跟任意一人(黑百合除外)好感达到三阶,在第二年十二月份会触发剧情。内容就是那个月刚开始你会收到来自你攻略对象的请柬,邀请你去参加守望先锋的圣诞party。不同的人物邀请你的方式也不一样。在这次聚会上他/她会把你们的关系公布,你可以选择"承认","沉默"或"拒绝"。
          选择承认,在聚会结束后你们会去攻略对象的房间里进一步约会,首个工口cg就在这里。好感度会达到四阶。在这之后如果邀请你的攻略对象来你的员工宿舍进行大尺度约会,好感度会达到五阶。
          选择沉默,攻略对象会帮你掩盖过去,收回自己的话,你们的关系始终不为人知,你们的好感再也不会进阶到更高,但是之前有些因为你跟别人好感度到三阶所以攻略线锁死的人物,他们的攻略线会重新开启。这可以说是一次重新再来的机会了!
          选择拒绝,你会义正言辞地否认攻略对象的说法,然后在一片尴尬的气氛里直接离场。有的攻略对象会直接追出来(源氏,莱耶斯,莫里森,猎空),有的对象是第二天来找你(麦克雷,安娜),在这里让你选择是结束这段关系还是继续地下恋情。注意,有的人物一旦选择拒绝,关系会直接结束,就是说他不会给你第二次机会,也不接受你在众人面前打他的脸了之后的地下恋情(莫伊拉,小美)。


   
         【地下恋情】在特殊事件"聚会"里拒绝之后,选择和攻略对象进入地下恋情触发。好感度会锁死在四阶。


        【生日】触发时间是第三年的六月。如果没有攻略对象好感度达到五阶,会遇到ow全员给你办的惊喜party。如果有五阶好感度,攻略对象会给你准备一个生日礼物,有支线的特殊事件触发。


        【考核】触发时间是第三年的十二月。这里有任何数值为零都会被判定不合格,你会离开守望先锋。也就是说制作组鼓励玩家至少每个地方都去一下,即使不能人物对话全收集,也至少每个行动的选择都做一下。


  
第一章里可以去的地点:


【暗影守望】(不包括特殊事件)(使用训练场增长敏捷和战斗,与人谈话增加好感)
第一年可以遇到(并选择交谈)的人物:莱耶斯,麦克雷
第二年可以遇到的人物:莱耶斯,麦克雷
第三年可以遇到的人物:莱耶斯,麦克雷,源氏,莫伊拉


【指挥室】(不包括特殊事件)(阅读战斗报告增加指挥和政治,与人谈话增加好感)
第一年:莫里森,安娜,莱耶斯,黑百合,小美,猎空
第二年:莫里森,安娜,莱耶斯,麦克雷,黑百合,源氏
第三年:莫里森,安娜,麦克雷,黑百合,猎空


【医务室】(不包含特殊事件)(研究病例增加医疗和科学,与人谈话增加好感)
第一年:源氏,安娜,麦克雷,莫伊拉,莫里森,小美
第二年:源氏,安娜,麦克雷,莫伊拉,猎空
第三年:安娜,黑百合,猎空,莫伊拉


【员工宿舍】(不包含特殊事件)(读哲学增加楷模值,读历史增加叛逆值,选择视频电话增加好感)
可以选择进行视频电话的人:全员。
不同年份/不同好感阶层,对话内容会不同。特殊事件"聚会"后如果恋爱关系继续,可以邀请攻略对象来你的宿舍进行大尺度约会。


***
==========


2. 第二章


没有通过考核的话会进入维和部队,就这么平凡结局了。之后发生的一切都跟安吉拉不再有关系。


通过的话会继续在守望先锋里三年,这次是以三个月为一次选择。


第二章特殊事件:


        【黑爪】第二章一开始,通过考核后自动触发。叛逆值足够的话可以通过选项被第二任末日铁拳奥古迪姆招募进黑爪,潜伏在守望先锋内部,在员工宿舍的视频通话选项里增加联络黑影的选项。


        【休眠】第四年上半年自动触发。小美前往南极洲检测站,和大家告别。攻略对象为小美的话有特殊对话。从此以后小美不能被邀请进你的员工宿舍,只能通过视频电话联络。


        【白天鹅之死】第四年下半年自动触发。艾米丽被黑爪绑架,几周后会回来杀死杰哈,之后彻底离开守望先锋加入黑爪。如果加入了黑爪,从此以后黑百合的选项会增加在你员工宿舍的视频通话选项里。如果没有加入黑爪,则在第二章剩下的内容里她将不再出现。如果此时黑百合好感度到达三阶而且跟其他人没有确立恋爱关系,黑百合好感度不再锁死,可以继续增长。
(注:如果跟黑百合有三阶好感线并且加入了黑爪,可以选择是否介入黑百合的洗脑过程中。会给你三个选项,"植入爱"可以让她狂热地爱上你,好感度直接达到七阶;"植入恨"可以让她像恨杰哈那样恨上任何一个人,两周后这个人会死于黑百合的刺杀,这里不能选安娜,莫里森,莱耶斯,或者黑影。这里也可以选你自己,同样会死,但我一直觉得选这个的都是抖M。如果选了自己的话游戏会直接结束,进入"黑百合结局1";第三个选择是"什么都不植入",黑百合成了彻彻底底的冷血动物。)


        【世上最伟大的狙击手】第五年上半年自动触发。安娜在跟黑百合的对狙中负伤,假死退出守望先锋。不过在安吉拉看来是真的死了,守望先锋举行了安娜的葬礼。葬礼后你的攻略对象会来找你聊天。法芮尔会出现在葬礼上,从这以后员工宿舍的视频通话里,不再有安娜的选项,出现法芮尔的选项。
(注1:攻略对象如果是安娜的话,葬礼后会收到一封之前安娜写的信。)
(注2:攻略对象如果是黑百合的话,葬礼后她给你的视频通话很有意思,可以选择在这里跟她结束关系也可以更进一步到达四阶,也受安吉拉此时有没有加入黑爪的影响。)
(注4:法芮尔好感度要开启的条件需要攻略对象不是安娜。和小法鸡的好感在第二章最多能升到三阶,在你过生日的时候她会来看你。)


        【再见,医生】第五年下半年自动触发。源氏离开守望先锋。从此之后视频通话选项中,源氏消失。
(注1:攻略对象是源氏的话,他会邀请你跟他一起走。选择同意的话会进入源氏结局1。)


        【又一个生日】第六年上半年自动触发。你好感度超过四阶的攻略对象会在你生日这天跟你度过特殊的一天并好感度增加一阶。
(注1:攻略对象是安娜的话安吉拉会去看她的墓碑。)
(注2:攻略对象是黑百合的话,无论你是否在黑爪,只要你还没另觅新欢,她都会约你外出。)
(注3:黑影好感度到达超过二阶,无论安吉拉除她之外有没有恋爱线,她都会黑掉安吉拉的手提电脑问你今天有没有空。如果在此之前你已经进入了和别人的剧情,则不会出现。)
(注4:攻略对象是源氏的话,他会给你来信。)
  
        【生死莫论】第六年下半年自动触发。麦克雷离开守望先锋。从此之后视频通话选项中,麦克雷消失。
(注1:攻略对象是麦克雷的话,他会在离开时邀请你一起。答应的话进入麦克雷结局1。)
(注2:攻略对象是莱耶斯的话,他会在找你聊天,同你说起想要废除守望先锋,暗影守望独掌大权的想法。如果你支持他,进入莱耶斯结局1。)
(注3:攻略对象是莫伊拉的话,安吉拉会去找莫伊拉问她知不知道为什么。如果你已经加入了黑爪,她会告诉你莱耶斯的计划。)


        【时代的终结】触发时间是第六年十二月,守望先锋高层去瑞士总部开会,现场发生了爆炸,官方声明中,莫里森和莱耶斯双双身亡,守望先锋解散。
(注1:属性值过低会导致在爆炸中死亡,进入死亡结局。不过若已经加入黑爪的则可以被黑影救出来提前带走,第三章进入黑爪线。)
(注2:属性值够用,撑过了爆炸的,如果已经加入黑爪,可以在此时选择不再和黑爪联系。也可以选择彻底加入黑爪。没有加入黑爪的,则进入维和部队,成为战地医生。)


***


第二章可以去的地点:


【暗影守望】(属性影响不变)
可以对话的人:莱耶斯,源氏("再见,医生"后不再出现),莫伊拉,麦克雷("生死莫论"后不再出现)


【指挥室】
可以对话的人:莫里森,安娜("世上最伟大的狙击手"后不再出现),猎空,小美("休眠"后不再出现)


【医务室】
可以对话的人:莫伊拉


【员工宿舍】
可以对话的人:莫里森,安娜("世上最伟大的狙击手"后不再出现),莱耶斯,莫伊拉,源氏("再见,医生"后不再出现),麦克雷("生死莫论"后不再出现),猎空,黑影(加入黑爪前提),黑百合(加入黑爪前提),法拉("世上最伟大的狙击手"后出现)


==========


3. 第三章


第三章分为黑爪线(加入了黑爪)和新纪元线(没有加入黑爪)。


***


『黑爪线』


特殊事件:


          【重逢】你和你的攻略对象在守望先锋已经消失后的时代的第一次见面,你已经是个资深的黑爪特工了。


          【合作】阴差阳错地,你和你的攻略对象要进行一次合作任务。


          【决战】一切的结束。
(注1:属性足够可以触发黑爪胜利的剧情。守望先锋残余势力彻底被扑灭,剩下的人要么死掉(叛逆值高)要么加入了黑爪(楷模值高)。
(注2:属性足够且与攻略对象收集了全部cg(多周目)可以触发逃亡结局,从此两个组织都同你们再无瓜葛,世界之大,任你们畅游。)
(注3:属性不够会触发黑爪失败的剧情。新的守望先锋得以组建,你会进入囚禁结局。)
(注4:属性过低会触发角色死亡结局,黑爪失败,你和你的攻略对象会死一个。)


***


『新纪元线』


特殊事件:


          【重逢】你和你的攻略对象在守望先锋消失后的第一次见面。岁月荏苒,你已经不再是当初的你了,但有什么仍旧没变。


          【合作】阴差阳错,你和你的攻略对象要进行一次合作。


          【决战】一切的结束 
(注1:属性足够则触发正义的胜利。黑爪覆灭,剩下的人要么战死(叛逆值高)要么被俘(楷模值高)。通往隐退结局。)
(注2:属性足够高且收集了攻略对象的全cg(多周目)则可以触发新纪元结局。新的守望先锋被组建了,你决定加入,你的攻略对象想要同你并肩作战所以也愿意抛下过往,一起加入。但碍于身份问题,选择加入新的暗影守望(法拉除外),你们一明一暗,仍旧为你心中的正义而战。)
(注3:属性不够则触发黑爪胜利的剧情,你会进入囚禁结局。)
(注4:属性过低会触发角色死亡结局,黑爪胜利,而且你和你的攻略对象会死一个。)


==========


主线部分完。
我白天把支线部分补上。分为十一个部分,是十一条恋爱线的分别整理,涵盖每一个cg出现的剧情对话,以及各自的结局。

评论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