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ng

各种守望,纯的,虐的,污的,腐的,都有💥(特此声明:本站里一切图片,文章均是转载自各路太太,可能有时会发出一些陈年旧图,也是保存着微博,并注明出自哪位太太之手,有些图片可能看不清水印,如有某位太太发现本人发布了自己的作品却并未表明出处的,请务必私信我,本人一定删除原告,转载正版。本人并不生产神作,我只是神作的搬运工)

威尼斯行动使人妄想

Bs:


搓了一下午威尼斯行动,不由得脑了一波四人小队首次任务前:

麦:“今后我们就是一个小队的同事了。我听说你的家族在日本是了不起的大人物。”

源:“……”

莫伊拉:“我认识你,你是让齐格勒煞费苦心的小忍者。告诉我,你跟那个被猩猩稳固住的飞行员,哪一个在对战里表现得更好。”

源:“……”


姗姗来迟的噶:“都到齐了吗?士兵!”

麦:“指挥官,我想这是显而易见的。”

噶:“我总有一天会打断你的牙,麦克雷。”

麦:“ 。”

噶:“如果你们准备好了,我们就立刻出发。”

源:“……”(转身就往运输机走)

麦:“指挥官,这个小子他是不是没法说话?”

噶:“管好你自己。”

麦:“ 。”

四个人在运输机上对坐。

麦:“岛田菌——这是你们日本人的称呼,我说得对吗?我还从来没有去过日本,听说那里有高大的樱花树和美丽的和服女性——”

源:“……”

麦:“岛田菌——”

源:“……”

莫伊拉:“你的发音很成问题,麦克雷。”

麦:“我不知道您还会说日本语,女士。”

莫姨:“我是个科学家,我学习许多知识。”

噶:“我还以为你的心思更多的放在人体改造上。”

莫:“当然了。总有一天,我的造物——请原谅我的不自谦——将比齐格勒的小打小闹强得多。”

麦:“嘿,嘿!请别这么说,岛田菌此时此刻正在这里听我们说话呢——”

莫(毫无诚意的):“很抱歉让你听到这个,岛田君。”

源:“ ……”

噶:“你为什么总不说话?士兵。齐格勒博士没有为你修复好你受伤的声带吗?”


莫:“我倒是更喜欢不爱说话的孩子。”


麦:“?” 


源:“no. Its just because……”

麦:“天啊!他说话了!岛田菌!原来你并不是一个哑———”

源:“……I need quiet.”


源:“I need quiet.”


源:“I need quiet.”


源:“I need quiet.”





# 多年后:




“我一直喜欢和你一起工作温斯顿,没有尴尬的闲聊。”



“我也是!源氏,你很有……呃,幽默感。”







-


总而言之,今次威尼斯副本比我想象的好吃一百多倍!!!!!!All hail Blackwatch!!!!

只活在同人作品里、毫无可信度的Blackwatch活过来以后简直好吃得人实名爆哭!!!!

啊!没想到噶是这样的指挥官!!没想到噶会跟人赌气然后杀人!!没想到麦克雷能diss噶的决定!没想到噶会跟阴阳怪气的麦克雷逗闷子!!但是狗子逼逼烦了以后,噶又会在狗子的“你打算怎么跟莫里森指挥官解释你又不能也给他一枪”直截一句“但我可以给你一枪”……啊!!!!!!一个铁腕又松弛的指挥官和他的相声小队!!!啊!!!!

相比之下莫里森是真·铁面。于是正义的化身铁面无私,暗影的杀手有血有肉;光明的领导者善良坚毅,潜伏的指挥官真诚粗鲁!完美!!!



总而言之,总而言之,我们暗影守望完全是:
一个爸爸和一位后妈拖着一个捡来的柯基崽和一只沉默的猫崽!!!啊!!
(小动物们寻求生母温暖请找隔壁守望先锋齐格勒博士,必要时艾玛莉上尉可兼任。)

评论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